普普通通想到再改

有条紫色小鳗鱼

这里放一下自我介绍等

写在最前,我是个过激宰厨(但我懒得🐎,直接拉黑),大概,间歇性理智宰厨;我的文下骂了一律删评。


1.关于afd

名字艾哒,但审核也通不过?weibo不要,wlaXXXnd也不行了也不会,Ao3不会;


2.关于更新

《填不满的坑》那个合集的某一篇是目前想到的/可能写的,永远是脑子里想的差不多了但是写出来的就没什么东西,文笔也普普通通;如果有小可啊对那一篇感兴趣可以在《填不满的坑》合集中图片那一个的评论区说一下想最先看到的,不然我可能的填坑就全凭兴趣;可以适当催更,我比较懒,不过催更后的更新是在空闲时间更,还要学习;


3.关于cc

《随行》有2.7k+很久前写完的,butafd过不了,镜像+翻转也不行;《设计师》有1.3k+;《神一样的好孩子》全文1.6k+;图中的《小干部》200+;《安全感缺失》300+;


4.关于磕的CP

太all可以,双宰yyds,宰的gb向【红太、镜太、银太都行,只看甜文】,安太、森太也行,甜文就磕;

不磕双黑的CP,but有的太太写的很不错既还原又没有偏颇(或者换下形容)就可以暂时磕磕;

不磕国木田和太宰,首先是没什么感觉对这个CP,其次是大部分的我的看不下去(指无法看下去);


剩下的想到再修改

评论(2)

热度(8)